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爱心企业捐赠口罩1万个 助力公明街道防疫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2 14:58

爱心企业捐赠防护物资。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1日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思倚/文 杨鹏/图)“这5箱口罩捐给坚守在值班、巡查等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3月10日,光明区政协委员朱贤军向公明街道捐赠爱心口罩5箱共10000个,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基层工作人员的关怀和支持。

记者了解到,朱贤军是深圳市贤达集团董事长,曾是2014年APEC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企业代表、2014-2017年中国企业家年会代表,获评2017年广东百佳新型职业农民、2018年广东十大杰出新型职业农民。他工作之余热心公益事业,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就尽己所能,在教育、交通、医疗等民生领域奉献爱心,彰显了企业负责人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捐赠仪式现场,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朱贤军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并指出,街道将立即把口罩发放给战疫一线工作人员,保障他们的健康安全。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