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防疫植树“两不误”干群合力“种希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12 18:16

马田街道开展“开展义务植树 共建美丽马田”义务植树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江政宗)3月12日上午,马田街道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在辖区薯田埔社区龟山公园开展了“开展义务植树 共建美丽马田”义务植树活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驻马田指导组,马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及附近居民群众约60人参加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

草长莺飞春已至,又到一年植树时。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马田街道精准有序推动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在第42个植树节,马田街道通过“3.12”植树活动,进一步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意识,积极营造马田街道人民参与绿化建设,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气氛

活动当天,参与者分组分工,拿起工具,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现场,植树人员干劲十足,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抚树培土,有的提桶浇水,共同种下春天的“希望”。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内,9.2亩的空地就已经被200余株紫色风铃木、宫本紫荆填满,为龟山公园增添了一抹新景。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