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有序推进电网建设复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7 10:08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7日讯 连日来,光明供电局正有序推进光明电网建设工程复工,涉及的光明科学城光侨北路改迁项目、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业扩配套项目等重点工程已陆续复工进场,该项工作也得到了光明交通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截至3月13日,光明供电局已累计复工29项电网建设工程,预计月底全面复工。

据悉,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目标,光明交通管理部门大力支持光明供电局占道作业申请,承诺76个路段共113个作业点的占道许可证将陆续发放。光明供电局负责人表示,安全文明、合法合规施工是项目开工的重中之重,落实防疫措施更是项目复工的前提,“每天要三测体温”“施工现场一定要戴口罩”“每个返岗工人信息都要进行大数据‘i深圳健康码’筛查,通过认证才能上岗”等措施必不可少。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沈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