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为企业定制保电方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8 10:23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8日讯 近日,光明供电局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瑞公司”)光明生产厂,深入了解该公司用电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保电方案,并对内外部涉电设备进行全方位检查。

“供电部门主动联系了我们,并上门开展用电设备运行状态检查服务,让我们可以安心地开足马力赶工生产。”厂方相关负责人对光明供电局主动服务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给予了高度评价。据悉,光明供电局密切关注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用电负荷动态,在获悉迈瑞公司的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联系企业负责人,以便提供更好的保供电服务。在详细了解生产用电需求后,该局党员服务队首先深入厂区,对其内部配电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并对其自投建设部分提出合理化建议,配合企业尽快完工。随后,中压运维人员为其量身修订保电方案,并提供全天候技术支持,一旦主要供电线路发生紧急停运,联络线路随时不间断供电。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沈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