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公安分局南凤派出所内勤民警黄柳:为奋战一线民警解决后顾之忧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3-20 10:37

黄柳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0日讯 黄柳是光明公安分局南凤派出所内勤民警。黄柳在大年三十这一天留在了单位,她与派出所食堂师傅们一起为春节坚守在岗位的同事们准备年夜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确保防护物资供应充足,黄柳在上网和打电话咨询防护物资采购渠道的同时,带领派出所支援队专干奔走于各大药店、商场购买防护物资,每天电话不离手,走路带小跑。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将防护物资按时、足量发放到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民警手中。

为了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家日夜忙碌,以所为家。黄柳在所里组建“小蜜蜂”服务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收集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及时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

疫情期间理发店不开门,眼看着同事们的“长发”成了警容风纪方面的小烦恼,“小蜜蜂”服务队多方打听后,终于找到一名曾从事理发工作的专干。“小蜜蜂”服务队在走廊楼道口开设“理发专区”,为所里有理发需要的同事解决了“头等大事”。

疫情期间,许多同事舍小家为大家,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成了“留守”人员,买菜成了一个难题。为了同事们安心工作,黄柳带领的“小蜜蜂”服务队联系蔬菜生鲜配送公司,帮助大家统筹协调蔬菜生鲜购买,获得同事们一致好评。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温小龙/文 记者 卢正辉/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