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暖心!光明街道爱心义剪情暖环卫工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26 17:03

光明街道为一线环卫工人爱心义剪。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陈佳兵 文/图)日前,光明街道市政服务中心会同群团办、机关第三党支部在明安花园广场为辖区环卫工人举办爱心义剪活动。

此次义剪活动的理发师均来自光明街道辖区爱心企业艾斯美容美发,理发师们顶着艳阳,专心致志为环卫工人理发。短短一个下午,他们就为45名环卫工人解决了“头等大事”。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光明街道辖区大多数的理发店都未开业,环卫工人一直忙碌辖区清扫保洁工作,起早贪黑,从年头开始忙到现在,没有时间去打理头发。“由于疫情,我已经两个多月没有理发了,剪完头发后整个人舒服多了,感谢此次义剪活动帮我们解决了‘头等大事’。”环卫工人刘叔说。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