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李松蓢学校教师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01 14: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日讯 连日来,为缓解疫情期间血液库存紧缺状况,满足临床用血需求,在光明区李松蓢学校党支部的引导下,全校教职工纷纷响应,自愿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截至目前,李松蓢学校十多名教职工主动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有4位党员教师更是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其中党员教师李俊宜、王伟荣各自无偿献血400毫升。此前,李俊宜老师也有过多次无偿献血的记录,总献血量超过2500毫升,“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我感到很高兴!”

王伟荣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我一直想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大学期间曾多次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但由于时间冲突等原因,最后都不了了之。看到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后,我第一时间报名,这是一名党员应该做的。”

据悉,李松蓢学校其他教职员工也正加入到无偿献血中来。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疫情发生以来,李松蓢学校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结合学校实际开展线上教学,各项工作得到有力开展。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俊宜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