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铁骑骑行拉练 全力以赴保安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04 23:35

 光明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铁骑骑行拉练。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国荣 魏思莹)4月3日上午8时,光明交警大队各中队共24名铁骑队员整装集结,大家统一出发,分小组沿辖区规定路线开展骑行拉练,并在各重点路段路口开展宣传整治活动。

风在耳旁呼啸而过,一抹荧光绿,在光明大街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队伍行驶至光明大道观光路口和根玉路东方大道时,突接上级指示,在光源四路及根玉路附近出现泥头车和“小金刚”重点违法。带队领导随即下令,铁骑队员闻令而动,采取前后包抄的方式迅速赶往所属路段进行拦截。最终,在队员们的全力合围下,将违法车辆一网打尽,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展示了光明交警高效精准的硬核力量。

下一步,光明大队将持续加强队伍组织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标准、深底蕴、强有力的高精尖队伍,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全力以赴。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