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碧眼社区为463名老人免费发口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07 11:24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黄炳锐)4月3日,光明街道碧眼社区水利组11栋的居民谢先生从碧眼社区“红小二”队员手中领到一袋10只装的医用口罩。谢先生高兴地说:“目前口罩还是很缺乏的,自己买还怕买到假的,现在能够领到免费口罩,而且是社区‘红小二’上门派发的,感觉很暖心,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据碧眼社区党委负责人介绍,连日来社区党委组织“红小二”队员,给碧眼社区60岁以上居民免费派发口罩,旨在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防疫行动。

目前,参加这次活动的10多名“红小二”队员,分组深入碧眼社区60岁以上的居民家庭,免费派发口罩,并指导居民正确戴口罩。同时,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和日常防护措施。截至4月2日,社区共为463名60岁以上老年人派发口罩,累计派发口罩4630个,为社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