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博华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07 11: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7日讯 近日,博华学校开展预防突发新冠疫情应急演练活动。

据悉,为演练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以校长及安全副校长为组长的应急演练领导小组,带领全体行政、校医、保安、所有在校的教职工共计40人等参加了此次演练,并设立了演练指挥部,搭建见了“留观室”,细化了各项分工。演练主要模拟了三个场景:一是走读学生发低烧,前几天曾感冒就医;二是有学生入校门时,测得体温为37.5℃,并伴有轻微咳嗽,出现疑似疫情;三是教职工出宿舍楼时,测得体温异常。期间,负责消杀的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均着防护服,所有“事发场所”均进行及时、全面的消杀。

这次演练为全校老师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现场教学”,提高了教职工之间协调应对疫情的能力,校园安全防疫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了规范的应急操作流程。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兵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