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农场博物馆征集史料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13 11: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3日讯 近日,五二九七公司面向光明集团及所属各单位,原集团退休老干部及其亲属,在职和退休职工、社会公众征集文物史料,在峰境瑞府项目售楼处打造光明农场博物馆,找寻光明记忆。

目前,峰境瑞府项目博物馆展示空间已启动设计。此次征集的文物包括与光明农场发展有关的各类物件,包括生产工具、锦旗、奖励证明证书、奖杯、奖状、工作服、劳动工具、施工日志、奖励证明、徽章、信件、各种证件、照片及劳保、办公、学习、生活用品等;记载、反映光明农场和光明集团发展历史和重大事件、重要节点的报纸、期刊、书籍、图片、视频、音频等;具有较高艺术水平、历史沉淀、馆藏价值的书法、美术、篆刻、雕塑等艺术品;光明农场老员工创作的书画等优秀艺术品。

据介绍,此次征集活动将由展馆设计专家对物品进行评审、鉴定、筛选,保证入馆展品质量。凡参与物品捐赠的人员均可获得光明农场博物馆捐赠纪念奖。此外,还为部分特殊物品捐赠对象设置积极贡献奖、历史珍藏奖、最具价值捐赠奖等。征集时间截至2020年4月15日。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