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中学教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14 11:21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4日讯 近期,光明中学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各级部的教职员工纷纷响应,先后有近30名教职员工前往献血点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人民教师的担当作为。

此次活动中,光明中学分批组织教职员工参与无偿献血,分布在深圳各区的教职员工将就近选择献血点,奉献自己的爱心。近日,在光明居住的10余名教职工中,有6名是党员教师,他们来到光明街道献血点,依次登记、体检、化验,挽起袖子,献上自己的热血,奉献一片爱心。“身为党员,在这个特殊时期,更要以实际行动来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光明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夏升红说。

据了解,在当天光明街道献血点的活动中,光明中学教职工献血量5000余毫升。此次采集的血液经过检测、分离后将入库分配给临床一线使用。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除了坚守后方,做好线上教学、守护师生外,还能通过这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一点力量,为处于困难中的人送去温暖。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