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会玩!名画模仿秀 宅家欢乐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15 16:51

参赛作品之一。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张雅婷)疫情期间,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日常活动范围都大大缩小,很多人不适应足不出户的生活,亲子间也因生活习惯被打乱而产生一些消极影响。为缓解居民由此而产生的心理焦虑,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红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了一场宅家亲子名画模仿秀线上直播活动。

参赛作品之二

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在社工的指导下进入直播间。有小朋友搭好绚丽的背景墙,头戴繁花,手持一根外形似烟斗的水管,准备模仿并向大家介绍毕加索“玫瑰色时期”的代表作《拿烟斗的男孩》。有小朋友模仿二十世纪批判现实主义电影艺术家查理·卓别林。他穿着妈妈的西服,头戴小圆礼帽,手拿自制的竹拐杖,还利用废品精心制作了领结,学着卓别林的经典鸭子步。待所有参赛组展示完毕,参赛者们根据模仿的相似程度、道具使用创意、分享知识情况等方面互相评选出了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与最佳服化奖。

此次活动为社区亲子间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机会,不仅增进亲子间的情感,还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大胆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掌握一些艺术知识。此次活动受到家长的肯定赞赏,他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