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战疫光明人丨玉塘党员胡生军:疫情在哪,我就在哪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16 20:28

胡生军在湖北家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蔡大能 翁乐裕)2019年春节,家在湖北省神农架林区宋洛乡的丽晶维珍妮党员胡生军跟往年一样回老家过年,但天有不测风云,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湖北省更是按下了“暂停键”。起初,胡生军严格落实所在社区的防控部署,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不添乱,但看到疫情战期拉长,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连轴作战、非常辛苦,他再也坐不住了,主动到神农架林区松柏镇狮象坪社区请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从2月23日到3月14日,胡生军一直坚持参加林区狮象坪社区的志愿战疫活动,他不辞辛劳,毅然担任志愿者,负责农贸市场至消防岔路片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只有看到大家平安才能真正安心。”胡生军说。

据悉,胡生军是玉塘街道丽晶维珍妮内衣(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的一名党员,他于2004年7月入党,至今已有15年的党龄,他在支部不仅党龄长,更是觉悟高。他作为人事部经理,服从公司安排,近几年一直在公司越南分厂工作,好不容易从越南回家乡过春节,却因新冠肺炎疫情无法返岗,但他趁此机会用自己的真心和热情服务家乡的居民群众,更加感人至深,小小举动彰显赤子之心。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胡生军始终恪守党员身份,不论身在何处都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与家乡人民一起英勇抗疫,带头争做战疫先锋,给当地人民群众树立了榜样,赢得了广泛赞誉。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