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普及国家安全法律知识 切实提高群众防范能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17 10:53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7日讯 4月15日,公明街道政法办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更多国家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在广场、公交站台、大型商场、各社区疫情防控卡点等人口密集或人流量大的重点区域悬挂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开展,让广大群众提高认识,明白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义务。

工作人员还在社区防疫卡点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法治宣传两不误、双促进。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30条,张贴宣传海报150份,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小册子500余份,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法治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俞冰传 通讯员 钟小兰 周娟 杨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