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一辆备案信息与车辆完全不符汽车被查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20 10:43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0日讯 近日,为严厉打击套牌车辆,光明交警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违法车辆的精准打击力度,于4月17日查获一辆港牌套牌车,及时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据了解,当天上午11点50分,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中队铁骑队员邓达接到大队情报分中心指令,发现一辆可疑的白色汽车车牌号登记备案的信息为黑色大众,备案信息与该车辆完全不符,涉嫌假套牌违法,行为恶劣。根据监控轨迹分析,推测出该套牌车可能进入雍景城,邓达快速反应,立即呼叫周边巡逻铁骑陆园杰、赖坚杨、朱俊杰和古嘉宏进行支援布控。经过一番搜查,他们在雍景城的一家店铺门前发现目标车辆。铁骑队员上前核查,发现车内无人,无法联系到车主,于是到附近店铺询问店家是否认识该车的车主,商店工作人员均表示不认识。于是,铁骑队员上报总台安排拖车将套牌车拖回,民警钟磊依法对该车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该车辆当前已被拖移至扣车场。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陈国荣 曾俊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铁骑拦截两辆假套牌车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