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深泰物业用心服务业主 将病毒挡在门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20 10:54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0日讯 目前疫情防控的主要任务是外防输入、严防反弹,努力抓好新形势下防控常态化工作。推进社区防控工作常态化是当前小区物业的首要任务,光明军创企业——深圳市深泰物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泰物业)坚持不懈打好持久战,将病毒挡在门外,用心用情服务业主。

在防疫期间,深泰物业在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的组织下,积极捐款捐物,与其他会员共同捐赠10余万元,采购了一批物资捐赠给各街道、各社区正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

深泰物业切实履行军创企业担当,扎实做好打赢战疫的基础工作。深泰物业主要承接城中村、统建楼等类型的小区物业管理服务。这类小区通常常住户数过百、常住人口过千,具有人口众多、住户构成复杂等特点。深泰物业秉持军人作风,在门岗对业主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对外来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管控;配置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应急物资,每日对小区电梯、楼道、单元楼栋、垃圾桶、出入口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针对隔离在家或不方便出门的业主,深泰物业逐步开展外卖快递短驳、垃圾定时代扔等服务,为业主代收快递、清理门外家庭垃圾,当好“最后100米”的服务者。

疫情之下,物业企业既充满挑战,也隐藏着机遇。深泰物业牢牢守好社区防疫的“第一道防线”,响应政府号召的同时,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为企业树立了良好口碑。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杜小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