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为6529套住房减免944万元租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22 10: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2日讯 近日,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了《关于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减免有关事项的通告》和《关于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租金减免有关事项的补充通告》,计划为承租光明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的843户家庭(个人)、128家企业减免2个月租金,减免租金共计约944万元,涉及免租住房6529套。

据了解,本次租金减免对象包括:承租光明区公租房和人才住房的非国有企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等单位承租户和个人承租户(不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减免时间为2020年2月和3月,方式为直接减免无需申请。

据悉,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今年2月初,深圳市发布16条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措施。为使免租措施真正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制定了免租方案,并对免租对象进行反复核实,最终确定971户承租企业和家庭(个人)符合免租条件。惠及医疗机构3家,共2051套住房,减免租金约334万;惠及其他非国有企业、科研机构125家,共3635套住房,减免租金约437万;惠及家庭(个人)843户(人),共843套住房,减免租金约173万。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王吾平 陈良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