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网格员巡查消除一处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品隐患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22 17: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王才)4月20日,光明区光明街道网格中心碧眼社区站网格员小王巡查至社区一写字楼时,发现该写字楼地下停车场内违规储存大量易燃易爆品,及时上报,协助执法部门对其进行查处,消除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碧眼站网格员对责任网格进行日常巡查,当巡至某写字楼地下停车场入口时,闻到了一股刺激性气味,网格员立即进入停车场一探究竟,发现地下负二层摆放了约300桶大小不一的油漆、固化剂等易燃易爆品,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网格员立即将该隐患事件上报“治理通”系统,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场后通知涉事业主到现场核实。经过工作人员仔细清点和确认,该地下停车场储存各类易燃易爆品共278桶,共计3547公斤。

涉事业主表示,该批油漆是用来刷地下停车场墙面的,两天内就能使用完。光明街道安监办对此行为进行勒令整改,告诫涉事业主该类物品仅允许保留当天的使用量,随后对剩下的易燃易爆品作暂扣处理。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