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马田小学趣味体育云课堂深受欢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23 11:01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3日讯 连日来,光明区马田小学体育科组主动求变,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与实践,积极研发线上体育校本课程,让体育云课堂更加精彩,再次唤醒了学生居家锻炼的热情。

据悉,马田小学系列化的体育云课程,通过直播形式进行,以趣味为基调,让师生一起享受欢乐线上体育时光。比如,陈智老师玩转小纸球系列化课程,广发“英雄帖”,数百名学生在线与老师挑战技能。巧妙运用学生喜闻乐见的“王者荣耀”游戏中的英雄等级评定,把技术、身体素质和游戏紧密结合起来,学生在玩中学、在玩中锻炼。此外,该校刘凯秀老师研发创新课程——太极之平衡性(御剑乘风),技能由易到难。通过这种充满趣味性的锻炼,既可以让孩子心中的武侠梦在体育云课堂中得以实现,又可以练习到他们的平衡性。这一系列线上体育校本课程,深受学生喜爱。加上教师幽默风趣的授课语言,许多学生在课后留言,还没玩够。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智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严把校园食品安全关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