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执法队及时清除违规地锁还路于民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23 22:45

工作人员拆除地锁。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稿 何志鹏 李金霖)4月23日上午,公明街道执法队队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市民在下村社区的公共停车位上私设地锁。为消除安全隐患,公明街道执法队及时清除违规地锁,还路于民,得到市民拍手称赞。

“疫情期间停车位本来就紧张,却还有人在公共停车位私设地锁,在晚上无反光标识,老人儿童极易绊倒,安全隐患非常大。幸好公明街道执法队及时拆除了,值得点赞!”住在附近的杨女士发现地锁被拆后开心地说道。

据介绍,公明街道执法队常态化开展违规地锁排查拆除工作,有效减少了违规私设地锁的现象,街道的市容市貌得到了切实改善,城市道路沿线品质得到有效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显著增强。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