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举办五一表彰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4-27 19:06

受表彰工人合影。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张天林)4月26日下午,中建三局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举办了以“与奋斗者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表彰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能吃苦、敢战斗、有作为的优秀工友,进一步弘扬中建三局“敢为天下先”的企业文化。

此次表彰大会,10名优秀工友受到表彰。其中,有每天攀爬548步塔梯的塔吊女司机,有在平凡岗位默默付出32年的电工,有在建设现场踏实苦干的90后……“我干这一行32年了,干过很多项目,但很少参加这样的表彰大会。这份荣誉是对我工作的认可,我感到非常激动。”钢筋工朱双军激动地说道。塔吊司机邓柳酒也表示,这并不是她第一次参加项目活动,之前也参加过项目部组织的妇科义检、核酸检测,深深感受到了项目部的关心关爱。

“受疫情影响,今年诸多在建项目工期都有所延误。科学城启动区项目在各方努力下,成为深圳市第一批复工项目,并始终保持着“大干快上”的施工节奏,离不开各位工友的辛勤付出!”项目相关负责人说道。据了解,疫情发生后,项目部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遵守“先防疫、后复工”的原则,迅速完成了医用口罩、消毒酒精、红外线体温计等防疫物资的储备,仅用2天时间完成40个疫情防控隔离板房的搭建验收,陆续开展返岗人员免费核酸检测累计970人次。项目部还积极协调资源,安排专车帮助省外工友返岗,在短短48小时内组织返岗人员120人,13天内组织400名工人进场,率先实现“满员满产”,为今年6月完成地下室封顶提供了坚实保障。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