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五一请错峰出游保证安全距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28 11:28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资料图片)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8日讯 五一将近,来光明打卡网红花海、绿道成为很多深圳居民的选择,昨日,记者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了解到,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园区安全运行,提升游客游园体验舒适度。此外,光明小镇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

远离都市的喧嚣,在与自然的接触中放松身心,每逢节假日,欢乐田园都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这里有五百亩欢乐采摘园,可以与亲人好友走进果园体验采摘的乐趣。马鞭草花海正繁花盛放,蝴蝶飞舞,可以在梦幻紫色花海里穿梭,与春天亲密接触,又或者在春意盎然的大草坪上,躺着发呆,看蓝天浮云飘过,享受美好的闲暇时光。

据了解,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欢乐田园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入园游览的游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并配合进行个人健康信息扫码登记,入园后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景区游览期间讲文明,间隔1.5米有序参观,注意安全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光明小镇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欢乐田园可导航从楼村一号路入口、迳口路入口进入。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