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最美劳动者摄影大赛记录“逆行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4-28 10: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8日讯 近日,薯田埔社区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热爱劳动的优良传统,宣导“劳动最美”的理念,致敬抗疫“逆行者”,组织群众开展主题为寻找“最美劳动者”的摄影征集活动,活动共吸引30名群众参与。

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活动从4月15日开始,通过发布宣传招募令、建立活动微信群、网络投稿、线上投票、评委评审、公布评比结果六个环节开展。工作人员积极利用各个线上服务平台讲解相关参赛的要求,要求每位参与者提供单幅电子照或电子组照以及文字介绍,并提醒居民外出拍摄时需佩戴好口罩,做好日常防护,勤洗手等防疫知识。

报名参与者纷纷分享出各自的摄影作品。经过工作人员的“云”收集,寻找“最美劳动者”摄影大赛于4月22日启动网络大众投票和评委评审环节,参与投票人数达600多人次,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何女士表示:“疫情期间,每一位劳动者都在用自己的努力诠释着劳动的意义,都是最美的‘劳动者’和‘逆行者’。”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贾宝华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