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碧眼社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06 18:02

碧眼社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欧阳睿 文/图)近日,光明街道碧眼社区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干部及群众廉政意识,切实改善工作生活作风。

活动现场,碧眼社区纪委首先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签订廉政承诺书,并组织开展纪委会议,播放廉政宣传片。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区,向群众发放廉政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及廉政宣传礼品。

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思想警戒线、道德标准线、道德情操线“三条线”,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加强筑牢社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防线,增强自律意识,增强担当精神,使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形成廉荣贪耻的良好氛围,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成效,切实汇聚起做好社区工作的强大正能量。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碧眼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力度,而且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在居民群众中的知晓度,为辖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陈圆圆]
上一条: 光明街道禁毒宣传进社区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