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创青云公司:齐心协力共迎企业发展“春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08 21:01

华创青云公司迎来企业发展“春天”。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力缆科技园的华创青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创青云公司”),只见公司员工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公司订单已安排到今年九月份,满员满产,希望能够迎来公司发展的春天。”该公司总经理赵先生满怀信心地说。

据了解,华创青云公司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华引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拥有多种类LED中下游产品生产能力,包括LED封装、模组、LED成品的生产制造。公司的芯片级封装技术和UVC-LED封装技术均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内开创性技术,是国内屈指可数的掌握深紫外LED全无机封装技术的半导体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倒装LED芯片、垂直LED芯片、高压LED芯片和Mini/Micro-LED芯片性能均已达到世界一线水平,广泛应用于汽车车灯、紫外光源和显示背光光源市场致力于成为全球最顶尖的高端LED芯片与光源供应商。

疫情发生以后,该公司积极采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安全生产,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据赵先生介绍,公司目前有员工35人,其中研发人员6人。目前每月产值500万元,根据客户需要和市场需求,计划购进30台机器设备进行扩大生产,提高产能,到今年八、九月份可实现产值1600万元。公司产品销售到国内外市场,包括欧盟、东南亚、南亚众多国家和地区,是海尔、创维、三星等知名公司的供应商,发展前景良好。“非常感谢街道、社区和力缆科技园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