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中山七院今起至15日提供免费线上义诊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11 10: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1日讯 记者了解到,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开业两周年之际,中山七院举行大型线上义诊周活动。据悉,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义诊活动主要包括中山七院互联网医院线上免费义诊咨询、线上健康教育等。该院将在5月11日-15日10:00-22:00提供线上免费义诊咨询,开辟健康专栏,针对市民开展线上健康教育。而5月11日当天,所有线下门诊免除患者诊金。

开业2年来,在院长何裕隆教授的带领下,中山七院已经成长为深圳市目前唯一一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精准医疗集成应用示范体系”示范单位。目前,医院现已开设39个专科,开放病床743张。

中山七院还组建了高水平的人才队伍,院内高级职称专家达到132人,目前已引进26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团队,80%以上医疗骨干来自中山大学医科系统。

“以病人为中心”是中山七院全体医护人员一以贯之的坚持,以打造“有温度的医院”为目标,医院明确提出员工要把每一位患者当做亲人,并在医院功能分区、就诊环境、专业护理、康复理念等各个方面充分体现以人为本。“医病医身医心,救人救国救世”,中山七院人以“人民对美好医疗的向往”为奋斗目标,打造“病有良医”的民生幸福标杆,为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刘畅 郑天心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