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执法队夜间排查户外广告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13 23: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何志鹏 李金霖)随着汛期的来临,临街屋顶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坠落风险逐渐上升。近日,公明街道执法队利用晚上的时间,排查整治户外广告,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5月11日晚上8时,执法队队员深入城区主次干道,全方位不留死角地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在排查过程中,执法队队员按照“检查一处、登记一处、联系一处”的工作原则,逐一对广告设施进行实地查看、登记,对存在倒塌、坠落等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及时采取措施,确保消除一切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行动期间,执法队队员发现振明路上有两处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为防止广告牌脱落,队员拉起警戒线,做好记录,并现场进行拆除,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辖区市容市貌。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