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高新园向湖南、惠州学校捐赠3万个口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14 10: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4日讯 近日,光明高新园区党组织向湖南省攸县丫江桥镇大桥中学、惠州仲恺高新区第二中学和红旗小学各捐赠了1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用实际行动援助需要帮助的中小学校复学复课。目前,这3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已全部定向捐赠到位。

疫情形势稳中向好,各地中小学也复学复课在即。4月初,光明高新园区湖南籍党员谭林志向园区党委反映,他老家大桥中学准备复课开学,但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短缺,希望能借助党组织的力量帮助该校顺利复课。在前后不到20天的时间里,光明高新园区党委收集到大桥中学等3所学校需要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捐助的信息。

光明高新园区党委书记、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佘振定积极号召,大力筹措,先后以光明高新园区党委名义向大桥中学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个,以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名义向惠州的2所学校各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个。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陈海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