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慰问企业工会 夯实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15 10:16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5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总工会为辖区27家企业110余名工会干部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食品慰问物资,对辖区各企业为新湖街道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了解,此次活动面向2019年-2020年度积极配合街道工会工作、大力支持工会会员服务卡推广和办理,同时在疫情期间全力配合各级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安排规划的企业及其工会干部开展慰问,旨在进一步激励企业和工会干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参与工会组织建设。此外,慰问小组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关爱员工,为他们的生产生活、工作学习、身体健康等创造更好的条件,要时刻心系职工冷暖安危,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让他们安心愉快工作,有利于企业长远发展。

接下来,新湖街道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辖区企业做大做强,继续夯实新湖辖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供优质的职工服务,不断提升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宋念 林淑娟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