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田寮小学与博华学校开展教学研讨促共同成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15 11: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5日讯 近日,光明区田寮小学与博华学校开展习作教学教研活动。

活动中,田寮小学老师冯亚清为博华学校学子上《中华传统节日》一课。冯亚清紧扣“热爱中国传统文化”这一人文主题,由浅入深,设计了“牛刀小试”等五个闯关小游戏,结合“五个神秘的礼物”激发学生参与课堂的兴趣,从展示优秀范文学方法,到分享干货助力学生完成习作,整个教学过程一气呵成,让人耳目一新。

在接着进行的议课、评课环节,两所学校的老师们从各个角度讲出了自己听课的感受及思考,大家认为,教学研讨是教师专业成长的一个重要途径,是一个见贤思齐的过程,老师们将咬定教学研讨不放松,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和教学素养。据悉,田寮小学将按照区公民办学校结对帮扶工作的要求,与博华学校携手共发展、同成长。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温燕姿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