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巡警深度融合”夜查醉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16 23:32



光明交警与光明公安分局联和夜查醉猫。

深圳新闻网5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陈国荣 张渝敏)5月15日晚11时,一支由光明大队、光明公安分局警力组成的执法小分队再次集结,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夜间联合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涉酒驾驶违法行为,强化复工复产期间夜间治安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为提升整治效果,光明交警与光明公安分局延续“交巡警深度融合”模式,抽调120名精兵警力分设为7个整治小组,在前期研判分析的涉酒事故多发地及违法多发地实施精准布控查缉。直至16日凌晨2时,行动共进行酒精排查1552次,查处机动车醉酒7宗、机动车酒后8宗、无证驾驶机动车2宗,电动车醉酒6宗、电动车酒后17宗,其他违法58宗,扣二轮摩托车2台,二轮电动车15台。

涉酒驾驶屡禁不止,是夜间治安及道路交通安全的隐患。为进一步肃清这一长期困扰民生的“顽疾”,光明交警通过跨警种分片区合围执法、定时定点常态整治等方式开展全方位打击。5月8日至5月15日,涉酒专项查处行动共进行酒精排查8247次,查处机动车醉酒17宗、机动车酒后35宗,电动车醉酒28宗、电动车酒后51宗,查扣摩托车电动车19辆,其他违法142宗。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