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19 11:14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9日讯 近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科(部)室汇报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扫黑除恶具体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坚持在局党组带领下,以高站位、高责任感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紧密结合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的特点,把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工作贯彻到业务日常工作中,联合街道办事处或者城市更新项目实施主体开展宣传活动。二是全面排查本领域的黑恶势力,深入基层一线,贴近群众开展线索排查工作,主动对接街道办事处、社区基层组织、城市更新开发主体企业,每周开展线索摸排工作。三是重视台账整理工作,及时收集整理扫黑除恶工作资料和动态信息,分类装订成册。

会议强调,今年是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检阅之年,各科室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积极谋划本领域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机制建设,推动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长效化、常态化。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 陈盛锋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