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财政局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2 10:54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2日讯 近日,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以及光明区成功打掉的黑恶势力典型案例,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要充分履行财政部门职能,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费保障工作,同时要依法加强财政资金监管,及时发现并提供涉黑涉恶线索。

会议强调,要抓严抓实抓细反馈问题的整改,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拓宽线索收集渠道;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工作纪律,时刻提高警惕,与黑、恶、乱划清界限,同时要避免泄露疫情防控、资金安排等内部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两不误。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