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民遇交通事故腿部受伤 光明交警火速护送其就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6 10: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6日讯 近日,家住光明区的市民赵先生在光侨北路新坡头发生了交通事故,腿部受伤而无法动弹,急需送往医院医治。光明交警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并迅速送往医院。

据了解,原本驱车前往最近的医院需要24分钟,铁骑队员一路接力,为救护车开道,仅仅耗费8分钟就将伤者护送至医院,最大限度地争取宝贵的救治时间。目前,伤者状态稳定。

未来一周多以阴雨天气为主,视线及路况受雨天天气的影响,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光明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时务必要时刻保持良好的视野,留意行人、减速慢行。行人出行时要多多关注周边车流量情况,谨慎通行。非机动车出行时尽量避免手持雨伞,可选用颜色鲜明的雨衣代替。同时,电动车驾乘人员出行时务必要佩戴好安全头盔,慢速通行。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陈国荣 张渝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