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光明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洪:锐意创新,追求卓越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28 17:40

王洪运用软件绘制结构图制作新产品设计方案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郑卓莹 韩巧)王洪,是位于光明区凤凰街道辖区的深圳市佛光照明有限公司一名模具设计师,也是该公司的“发明专利研发贡献者”。他长期扎根产品研究第一线,踏实肯干,锐意创新,勇于攻克技术难关,为公司新产品导入系统化运营做出了积极贡献,被授予“2020年光明区五一劳动奖章”光荣称号。

自2007年参加工作以来,王洪作为一名技术骨干,不畏辛苦,勇挑重担;坚守岗位、吃苦耐劳;追求卓越、自强不息。他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其他员工为公司发展建功立业,勇于奉献,被公司评为“发明专利研发贡献奖”。他积极钻研产品结构新方法,大大提升了产品功能和性能。在公司新产品P3屏项目中,线路板并不是他的技术强项,但他却积极主动去学习,自荐承担此项目责任人,认真解决产品技术、工艺优化等问题。在他的持续攻关下,公司2019年申请专利33件、注册商标15件,为公司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疫情防控期间,王洪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每天还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监测体温、车间消毒和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被同事们誉为不知疲倦的“战士”。王洪表示,“公司是我家,公司发展靠大家。我要继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加强技术创新,为公司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和源泉。”

 

[编辑:陈圆圆]
上一条: 凤凰党员入户宣传垃圾分类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