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贵州天柱县客人到访光明集团交流扶贫合作计划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5-29 10:43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9日讯 5月26日上午,贵州省天柱县县长吴绍东一行到访光明集团。双方就今年的扶贫工作和合作计划进行交流。

会上,光明集团主要负责人代表集团班子对吴绍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光明集团发展历程及今年集团对口帮扶工作的具体思路。吴绍东对集团近年来对天柱县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并就今年的扶贫工作和合作计划进行交流。

座谈会后,吴绍东一行前往大宝鸽场考察。鸽文投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乳鸽的养殖过程、习性等。吴绍东对在天柱县发展乳鸽养殖产业表现出浓厚兴趣,并邀请光明集团前往天柱县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希望通过鸽文投公司养殖产业和技术扶贫,带动天柱本地农民增产增收。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叶余龙 陈家柱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