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举行奖金发放仪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3 10:51

光明区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举行奖金发放仪式。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3日讯 6月2日,光明区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举行奖金发放仪式暨2020年中考冲刺誓师大会,拿出23万元重奖优秀学子,最高奖励金达12000元,全校初中部五分之一同学获奖。这也是该校鼓励、鞭策学生努力学习、争先创优的具体举措,寄望学子在即将到来的中考中再创辉煌。

当天,在家长的共同见证下,光明区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为优秀学子颁发奖励金。据悉,上个学期末,该校初中部期末检测成绩斐然,不少学子表现突出。按照奖学标准,学校初中部评出特等奖1个(奖金12000元)、二等奖30个、三等奖90个,初中部五分之一同学获奖,获奖率较高。该校办学董事会以实际行动告诉全体学生,努力学习是学生的本分,学习好就予以表彰和鼓励;从长远来看,只有通过努力学习,才能改变命运。

特等奖获得者严伟奇同学的家长分享了教育经验,并激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一等奖获得者熊松柏同学表示,感谢学校的激励和肯定,将抓紧每一分钟学习,迎接更优秀的自己。

中考冲刺誓师大会上,该校九年级学子以班为单位,面向班旗宣誓,大家手握右拳振臂高呼:“为了目标,为了理想,面对中考,勇往直前,信心百倍!”“面对中考,全力以赴,绝不认输!”

据了解,凤凰培英文武实验学校突出“文武双修、特色教育”办学宗旨,致力服务广大学子成才成长,中考成绩已经连续两届在全区名列前茅。尤其是去年,该校取得历史性突破,一名考生考出原始总分441分的高分,刷新学校纪录。同时,该校420分以上的高分段有18人,400分以上人数约占参加中考人数的四分之一。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伍强华/文 记者 卢正辉/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