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公司加强廉洁从业警示教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04 10:38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4日讯 近日,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光明集团纪委办、督察审计部相关人员,支部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关键岗位员工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洁从业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的案例视频,旨在教育广大员工要引以为戒,深刻汲取教训,提高廉洁意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自觉遵规守纪,合规从业,共同维护公司声誉和良好的经营氛围;同时强调要加强制度建设,提升业务流程管控,形成严格的日常监督和管理机制,杜绝违规违纪情况的发生。

会议要求,要强化廉洁意识,明规矩、知敬畏,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首先,自觉加强警示学习,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其次,坚持以身作则,做到防微杜渐。要坚守岗位职责和底线,合规从业,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首先,要强化合规,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其次,要坚守作风端正底线。要扎紧篱笆,防患未然,强化各级监督,对新聘任的管理干部、党员骨干、各部门关键岗位进行梳理,分批次开展廉洁从业专项谈心谈话,进一步深入基层,实现纪检监督与职工群众群策群力、联手共防共治的局面,营造清廉从业的外部环境。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