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维珍妮企业志愿者义无反顾战疫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08 11:44

维珍妮企业志愿者义无反顾战疫情。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蔡大能 翁乐裕)疫情防控期间,光明区玉塘街道丽晶维珍妮企业的志愿者们勇敢冲锋在一线,不计得失,默默无闻,真诚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深圳的城市精神和助人自助的志愿精神。

洪娜红是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理事长,疫情防控期间,她的身影时常出现在玉律社区设卡测温点、交通安全文明志愿服务岗、园区党群服务中心、送菜上居民家门等处。问她为什么做义工,她总是淡然一笑,回答道:“尽己所能,做点事情,出一份力。”维珍妮的一名技术人员许海潮,疫情防控期间,他总是挤出周末时间参加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卡点执勤等志愿活动,寒风暴雨也风雨无阻,坚定不移地守护着社区和园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

维珍妮还有许多平凡的义工志愿者,他们平时用闲暇时光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疫情期间更是如此。在维珍妮工作超过十年、并荣获“深圳市五星级义工”称号的王涛,疫情防控期间,他带领社区的志愿者一起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协助登记返深人员信息、为来往人员测量体温等。当社区居民为他点赞时,他只是淡淡地说:“很想为防疫工作做点什么,不希望自己一直都是被保护的人。”维珍妮志愿者杨房添说,“ 志愿服务没有报酬,疫情期间也尤其劳累,但是其中带来的自豪与享受到的快乐,却是什么都换不来的。”

许海潮、王涛等员工现在都是丽晶维珍妮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他们纷纷表示,只要时间允许,哪里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将以支部的党员为标杆,学习先锋、争做先锋,志同道合,携手共进,共筑疫情防控这道健康、安全的生命线,时常讲奉献,真正做贡献,努力地发光发热,成为特殊时期的靓丽风景线。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