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智创杯”前沿技术挑战赛参赛项目路演展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0 10:16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0日讯 6月9日下午,在光明科学城展厅,“智创杯”前沿技术挑战赛粤港澳赛区生物科技行业赛第六场路演赛举行,8个项目进行路演展示。

据悉,“智创杯”A-TEC前沿技术挑战赛通过“论坛+赛事”模式,努力为参赛团队搭建一个对接资源、提升价值、促进成长、展示风采的平台。此次大赛将有效鼓励创新、支持创新,促进技术、人才、政府、产业、资本有效对接,推动发现一批、引导一批、培育一批的“三个一批”目标实现。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以“智创杯”为窗口,深圳向全国、全世界展现海纳百川、求贤若渴、鼓励创新、扶持创业的先行示范区形象。光明区紧随“健康中国”战略,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引入生命科学领域最新发展成果,为湾区提供高质量的科技成果、尖端人才等核心要素,为湾区经济高速发展提供原动力。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