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大湾区城市运营商俱乐部筹委会第一次会议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0 18:08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彦彤)近日,大湾区城市运营商俱乐部在光明中集低轨卫星物联网产业园成功举办筹委会第一次会议。据悉,该俱乐部由中集智园、招商智慧城、华强创意公园、盈投置地、禹洲集团、万科万翼科技、本地智慧等企业精英代表与中观城市书院联合发起,旨在联动社会各界代表,为大湾区城市运营出谋划策,共同打造城市人文新名片,以光明为起点,凝聚粤港澳精英青年,展望大湾区理想城市。

据悉,该俱乐部致力于为光明打造一座人文灯塔,带动片区各界的文化社交,通过社交圈层推动产业发展,立足光明,辐射大湾区。未来,将通过东西方人文分享、高端社交沙龙、城市运营商发展模式研习会三个板块,吸引大湾区地产、金融、文化、互联网、艺术、政界等多个领域的关键意见领袖,合力推动城市产业多样性及新业态的发展,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城市运营新道路,构建新时代的理想城市家园。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