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送蔬果进社区 居民青睐扫购一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11 10:38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1日讯 近日,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携手侨城汇、华侨城物业在华侨城社区开展欢乐田园快闪摊位进社区活动,让居民近距离与田园接触,现场销售的特色农产品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

当天清晨,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的越南侨民们走进百亩采摘园,亲手为大家采摘最新鲜的蔬果,通过专人专车送往社区,保证田园“第一手”新鲜蔬果直送现场。田园荔枝、红妃木瓜、新鲜莲蓬……各种田园鲜采产品备受大家喜爱,而莲蓬作为当季特色限量产品,更是早早被大家扫购一空。

活动现场,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工作人员还向大家悉心介绍产品,帮忙挑选,提供贴心的送货上门服务,更好地满足大家对采购欢乐田园农产品的需求。据工作人员介绍,希望能够通过快闪地摊活动,让大家感受到都市里的独特田园气息,体验多元文化氛围,与光明得天独厚的优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享受这份自然之美、自然之趣!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雷佩瑜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