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志愿者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服务11000余人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1 11:14

凤凰志愿者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服务。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谢淑玲)“您好,请停下来,红灯禁止通行。”6月10日上午8时,光明区凤凰街道群团办继续组织12名志愿者在辖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对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市民安全文明出行。

据了解,凤凰街道群团办、义工联常态化组织志愿者在辖区车流量和人流量较多的十字路口持续开展文明劝导及宣传教育志愿服务,包括光侨路与观光路交汇路口、东长路与甲子塘大道交汇路口、东周路与松白路交汇路口、塘尾路与松白路交汇路口、光明大道与松白路交汇路口等,对行人和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闯红灯、驶入机动车道、不走人行横道线、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规范教育,强调电动车车主要严格遵守“一车一牌、一盔一带、靠右行驶”的交通规则,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2019年至今,凤凰街道群团办、义工联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累计570余场,服务居民11000余人次。

凤凰街道群团办负责人表示,凤凰街道将继续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助力交警部门在辖区内全方位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增强居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减少道路安全事故发生,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