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浓浓关怀暖人心 马田街道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1 17: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张秋菊 王小美)6月9日,光明区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辖区退役军人的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及时了解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慰问组成员与退役军人面对面交谈、细致地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和家庭经济状况,了解是否存在需街道帮助解决的问题。与他们一同回忆部队经历,感谢他们对国家、对社会的付出,并送去生活慰问物品。

来自新庄社区的退伍军人袁义江,受疫情影响,生活负担比较大,但他仍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入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队,长时间坚守在防疫前线,前往社区及学校协助开展抗疫防疫工作。截至目前,袁义江累计参与志愿服务300多小时。在他的带领下,辖区很多退役军人主动报名参与到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队中。

将围社区的袁清明是一位年满65岁,有着七年军龄的退役军人。慰问组成员嘱咐袁清明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多锻炼身体,保持心情顺畅,有什么困难随时跟街道反馈。袁清明对街道和社区的探望非常感动,他表示:“感谢街道和社区领导的挂念,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