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公交司机杨立虎:抗疫在前 彰显党员担当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18 15:53

杨立虎(左一)在防疫卡口开展志愿服务。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罗秋红  江思思)杨立虎是安徽人,2004年来深,现在是西部公汽石岩片区M189线的一名公交司机。1989年入伍,在部队12年的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退役军人“不褪色”的忠诚、责任和服务。

日常工作中,杨立虎始终将驾驶安全放在第一位,每次出车前都提前到岗,对车辆进行检查和卫生清洁,行车过程中,操作轻柔不急刹,让乘客倍感平稳舒适。工作之余,杨立虎积极主动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卡口值守、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他始终坚守红色初心、践行红色使命,为新时代有“党员样儿”的公交司机写下生动的注脚。

将围社区志愿服务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次在微信群发布活动安排,杨立虎会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将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专职工作者小江说:“有一次我们通知大家下午开大会,杨立虎上午就早早来到卡点帮忙。”

杨立虎表示:“我所做的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我曾经宣誓过‘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群众服务,是我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该做的事”。

据悉,马田街道以“党建+志愿服务”的形式,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守初心、担使命,为党的生日献礼,增强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奋发工作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全体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共建共治社会治理。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