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网球公益培训将于7-8月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6-22 15:20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2日讯 记者从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2020年光明区网球公益培训将于7-8月以“小班教学”的模式,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室外网球场与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室外网球场进行。作为光明区经典公益文体项目,此次活动大受欢迎,报名消息发布仅半小时,100个参加名额就已报满。

据了解,本次网球公益培训由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群众聚集性活动,每个场馆配备3片场地,3名网球教练,共6名教练指导培训。主办方经过精心筹备,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学员增强自身免疫力,激发他们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兴趣,提高群众身体素质,丰富青少年文体生活,同时让学员学习掌握基本网球技术、网球礼仪、网球规则、网球场地器材等知识。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燕平 刘振发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