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团队激励师李武彬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2 16:28

李武彬(右一)登记人员信息。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疫情就是命令,李武彬深知坚守岗位防控疫情责任重大。

参与防疫工作期间,李武彬每天带队维护社区公共秩序,逐个摸排走访辖区“三小”场所,劝导网吧、旅馆等公共场所暂时休业,巡查公园、广场等公共区域,防止出现人员聚集情况。同时,他积极配合网格员挨家挨户排查登记疫区返深人员,为居家隔离人员配餐,耐心周到地宣传防疫知识,全力以赴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此每次行动前,李武彬都要提醒队员们:“一线工作危险不危险?危险!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过咱们的光荣也就在这里,我们日夜奔走为的是什么?不就是为了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让群众都能自在地走在马路上晒太阳吗?”李武彬常常用这些简朴的话语,鼓舞着身边一起战斗的同事。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