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战疫故事

巾帼抗疫勇担当 铿锵玫瑰别样红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2 17:45

叶素素(左二)与同事交流防疫工作。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马田街道叶素素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中,靠前站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叶素素主动取消休假,迅速投身疫情防控指挥前线,从除夕开始坚守疫情指挥部岗位,参与制定街道防控指挥、联防联控等重要方案,推动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开展防控工作。每日参与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研判讨论,积极沟通协调,上下联动,及时传递最新疫情政策,指导各组各社区,熟悉了解各社区工作动态,主动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实现规范高效运转。

面对劳资领域纠纷排查、预防和化解工作,她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期间的文件精神和法律法规规定,向企业和劳动者释明就业援助、企业稳岗、技能培训方面的各项政策。未雨绸缪主动出击,积极参与,驻厂连续奋战,圆满化解多起群体性劳资纠纷,为光明区提前谋划积极稳妥化解重大劳资纠纷和防范疫情期间社会风险提供了范例。

同时,她积极做好区境外人员集中隔离酒店的各项工作,积极搭建多个境外来深人员集中隔离点场地,通过“强化人员应急值守、抓好场所安全管理、设计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关心关注专班工作人员”等措施,切实做好境外来深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外严防输入、内严防输出、严防再输出”要求,最大程度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李婧]
上一条:
下一条: 医者仁心 不忘初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