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组织商会会员单位代表座谈 推动解决企业发展困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6-23 15: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孙玉香)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组织辖区商会会员企业单位召开座谈会,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服务好企业,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展开讨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

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代表对各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努力把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据了解,马田街道还结合前期开展的“进企业、解难题、助发展”调研走访活动,根据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有针对性地讲解了政府出台解决企业招商困难,帮扶企业发展,援企稳岗等相关政策。

记者了解到,马田街道积极对接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满员满产,印发了复工复产惠企政策指南10000本、宣传海报5000份,安排各社区安监巡查员采用“一对一”上门服务方式,将惠企政策及海报逐一送至各企业。同时,马田街道要求相关部门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常态化、天天都是服务日”理念,坚持“请上来”“走下去”相结合,面对面沟通交流,一对一服务企业,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马田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将坚持“有事服务、无事不扰、服务前移、贴身周到”的服务理念,继续强化落实领导班子挂点服务企业制度,定期召开企业服务活动日座谈会,及时了解企业发展动态,用心、精准、高效服务,力促政企携手,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推动马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李婧]